欢迎访问江苏理工学院团委
 
周兰珍副校长调研指导我校共青团工作
2020-10-25      阅读次数: 2068

2020年10月23日上午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周兰珍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调研指导我校共青团工作。校团委全体成员,及相关挂职、兼职团委副书记参加了活动。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朱书阳主持。

朱书阳围绕我校共青团人员队伍、活动阵地、工作内容、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。相关条线工作人员也就各自联系牵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。

周兰珍讲话,并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,一是要对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架构有通透的了解和宏观的把握,将世情、国情、党情和校情融入工作思路;二是通过总结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成效和经验,不断探寻团工作的意义,将团的各项工作能够更加做深一步、做高一步、做透一步;三是建立健全建强团干部队伍和学生骨干队伍,将团的工作思路落实到行动中,体现在成效上。(王一宁)


打印